墨水和胡椒

唯九★杂食★【已停更,缺失的章节是被lof锁了】

【双花/ABO】互相绑定02

第一次这么多人看,好感动!!!谢谢看我文的朋友们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继续O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霸道总裁”孙哲平同志虽不至于真的一哭二闹三上吊,但也差不多了。

例如,在花店门口大哭,不对,是大喊:“老婆,不要跟我离婚好不好!”

例如,从别的花店买来99支玫瑰送到“百花花店”,不过被张佳乐插进垃圾桶了。

例如,找人用100块纸币折成100个心送给张佳乐,不过张佳乐拿着一叠纸币去派乞丐了。

例如,煲各种滋补汤给张佳乐,不过都被张佳乐当面倒厕所了。

例如,逢人就说:“可以帮忙劝劝我老婆不要跟我分居,不要跟我离婚好吗。”

诸如这种行为持续两个星期后,状况外的张父张母妥妥地就把孙哲平请回家喝茶了。

张父疑惑:乐乐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?

Alpha孙:是的。

张母担忧:乐乐,那孩子真的是他的?

Omega张:不是。

孙哲平惊讶地看着张佳乐:难道那天之后你还跟别的男人上床了!?

张佳乐默默移开视线:关你什么事。

孙哲平看着这举动,想:张佳乐你有本事别移开视线!

张母:乐乐啊,要不你跟他先处处?

张佳乐看了一眼孙哲平强忍着愤怒又带有期待的七彩脸,笑了笑:我!偏!不!要!

我靠靠靠靠靠靠!!!孙哲平看着张佳乐“轻蔑”的小眼神,心里万马奔腾:卧槽!横着你张佳乐看着他孙哲平各种讨好殷勤不舒心,自己心里还乐呵呵?!

对!张佳乐就是抱着这种“孙哲平不给我开心,我也不会给孙哲平顺心”的心理,看着孙哲平天天绞尽脑汁在自己面前“耍宝”!他深深记得那天晚上孙哲平把他当成MB的,他明明只是不小心进错房间而已,而且估计那晚之后也没想找他。如果孙哲平的目的不是他肚子里的孩子,那还有什么理由让他相信这个男人真心要跟他结婚。

孙哲平对张佳乐的感情连他自己也不敢说是爱,毕竟也就一晚的床笫之交,以及这两个星期的极力讨好,但是作为一个Alpha,作为一个刚知道自己要成为人父的男人,此时此刻,他真的是想跟这个Omega结婚,真的想照顾他,至于以后,他还没想到这么久远。

所以,此时此刻,为了未来一家三口幸福小生活而强忍心中零星“万马奔腾”愤怒的孙哲平“噗通”地跪在了张佳乐面前,在张家父母惊讶的眼神注目下,握着张佳乐的手,一脸深情地说:

乐乐,我们重新开始吧!我知道我做了很多错事,我不求你原谅,但求你能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,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照顾你们。

淡定的张佳乐抽回自己的手,说:我认识你吗?我连你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。

张家父母再次凌乱了:卧槽!什么状况?

不要怀疑,因为孙哲平从出现在张佳乐面前说要跟他结婚,到上张佳乐家见家长,都没有告诉张佳乐自己叫什么,他就一直思考要如何让自己孩子的妈跟自己去领证,却忘记自己孩子的妈压根不知道自己叫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吧,虽然张佳乐不知道这男人的名字,但还是很确定他是孩子的爸的。

不过就是不想让这个男人这么轻易地顺心开心高兴而已。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竟然真的有下一回了?!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这回后还有下一回吗?!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评论(13)
热度(58)

© 墨水和胡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