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和胡椒

唯九★杂食★【已停更,缺失的章节是被lof锁了】

【双花/ABO】互相绑定07

60粉了><好激动啊!!

前两天没更,今天更新继续。

谢谢接受&忍受得了我这么OOC的设定,这么雷的情节,这么渣的文笔的小伙伴们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OC继续走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女人:走错房了?

男人:没有啊,钥匙是这间别墅啊!

女人:问你吗?我问这位小伙子呢!

张佳乐:··· ···

对视了几秒后,张佳乐问:孙伯父孙伯母?

女人:他身上有大孙的信息素味道。

然后两人又留意到张佳乐怀里抱着的小孩,男人问:你是张佳乐?

张佳乐点了点头。

半个小时后,孙哲平回到家,就看到这个画面:张佳乐坐在自家父母对面,双方一脸严肃,也不做声,干瞪眼,小邹远不在,估计是被保姆带上去房间了。

孙哲平以为,以自家父母的尿性,不是应该是婆孙玩耍、婆媳和谐的温馨祥和画面吗?

孙哲平:额··· ···爸,妈,你们回来啦!

孙父:哲平啊!来,坐。

孙哲平坐到张佳乐旁。

孙母:这边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吗?

孙哲平:处理好了。

孙母:那就说说你和乐乐的事。

孙哲平马上神经绷紧。秋后算帐的时间到了。他不知道张佳乐跟自己父母说了什么,要是“口供”对不上,“后果”很严重。

但是,他没有注意到自己母亲大人对张佳乐的称呼。

孙母:你俩认识的那天··· ···

孙哲平:那是个意外。

孙母:那是强奸吧。

张佳乐:那得扭送到警察局吧。

孙哲平:乐乐,我好歹也是你儿子的另一个爸啊Σ(っ °Д °;)っ! 

孙母:可是小邹远出生那天你没在?

孙哲平:那天的会议还没结束,所以没来得及。

孙母:小邹远满月宴那天也没在?

孙哲平:最后收尾的工作还没完成。

孙母:而且昨天晚上······

孙哲平:那围巾我扔了,不会有下次的。

张佳乐:我觉得我需要重新考虑。

孙哲平:··· ···

孙哲平:我们领证了!

张佳乐:可以离婚的呀,反正还没标记,我还可以去找别的Alpha。

孙哲平:今晚就标记。

张佳乐:我还没到发情期。

孙哲平:··· ···

这时楼上传来了哭声,张佳乐:估计小远饿了。

孙母:乐乐,我来我来,你去收拾收拾,差不多时间该出门了。

卧槽!孙哲平刚刚算见识到什么是“婆媳和谐”了。

孙哲平:卧槽!整我呢?还是不是亲妈啊!

孙母:不是,我是乐乐的妈。

张佳乐:你今晚自己煮面条吧,吃完自己打扫一下客房,保姆提前下班了,没来得及给你整理。

孙父拍了拍他的肩膀:我会给你打包宵夜的。

当然,“霸道总裁”孙哲平同志才不会这么听话地在家自己煮面条、吃完去收拾客房呢。他昨晚才终于第一次跟自己媳妇一起睡,怎么也不能第二天就去客房。

这事的最后,孙哲平厚着脸皮跟张佳乐一起“同床共枕”。

孙哲平不介意张佳乐和着自家父母数他的”罪状“,他反倒很开心自己父母这么快就接受了张佳乐,还跟自己一样宠着他。

不愧是我孙哲平的乐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张佳乐:不是让你睡客房吗!

孙哲平:这是我的房间,我的床。

张佳乐:既然是你的房间你的床,那我去客房。

孙哲平:不不不,我的就是你的嘛,而且客房没收拾,被子什么的都没有,很冷啊。

张佳乐:那我去婴儿房睡。

孙哲平:婴儿房睡地板呐?今晚就睡这好不好?

张佳乐:等你管好你的下半身,我会考虑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写提纲就开始写文,所以有些地方会写得没什么逻辑,希望看文的小伙伴们不要介意。

最后,祝所有路过看文的小伙伴们,冬至快乐!!!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墨水和胡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