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和胡椒

唯九★杂食★【已停更,缺失的章节是被lof锁了】

【双花/ABO】互相绑定08(完)

我乐这么乖,必须讨丈母娘欢喜啊>w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OC继续走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来到孙家一个星期后,张佳乐的发情期终于如(孙哲平)愿以偿到来了。

孙哲平欢欢乐乐开开心心地和张佳乐滚床单滚了三天。成功标记的结果是,食髓知味的孙哲平同志在第四天晚上被赶去睡客房。

在孙家两老的安排下,也把张佳乐的父母从K市接了来B市。

孙总裁大大咧咧把工作堆给秘书楼冠宁一个星期后,钟少实在看不下去。怠工了一个星期的孙总裁在钟少的电话轰炸下,一脸怨恨地回公司上了一天班后,又继续“怠工”,名曰:准备婚礼和儿子的百日宴。

钟少:屁!婚礼明明是你妈在准备,百日宴是你丈母娘在准备,婚礼的衣服还是张佳乐找肖时钦做的,你做什么了!!

孙哲平:我带孩子!

钟少:呵呵,明明是张佳乐在带。

孙哲平:我要陪老婆,陪儿子!有老婆儿子的人就是这么任性!有本事,你让小楼跟你去领个证生个娃,我马上放他假!

钟少:··· ···

任性的孙大少在家,一手老婆一手儿子,乐在其中。可怜钟少在公司陪楼冠宁加班,毕竟“革命尚未成功”啊。

为了省事,张佳乐把婚礼和邹远的百日宴安排在同一天。小邹远的衣服也是肖时钦做的,肖时钦说: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小的衣服,这是第一套。

张佳乐看了看他身后的孙翔,意味深长地笑了笑:以后你会做更多的。

来参加宴会的还有两位新人的一群好友损友闺蜜:

黄少天和他的Alpha喻文州,因为两人早打大学时期就厮混在一起了,毕业不久大儿子于锋就出生了,现在大儿子上学了,又准备第二胎了!

于锋看着婴儿床里的小婴儿,粉嫩嫩的小脸,水灵灵的眼睛,抬头问:张佳乐哥哥,他叫什么名字?

张佳乐:他叫邹远。

叶修:于锋小朋友,你该不会喜欢上小邹远了吧?啧啧啧!谁家的小孩,这么早熟!

黄少天:卧槽叶不修!!你以为个个都跟你一样吗!!你拐了我的私人秘书我还没给你算呢!!!

叶修:呵呵,我和小蓝两情相悦,你羡慕不来!

这边叶修和黄少天你一句我十句的对话,那边王杰希跟喻文州在讨论养孩子的事,还有方锐跟自己儿子唐昊在抢各种糕点,李轩和吴羽策姗姗来迟……

宴会还邀请了孙哲平一些商业上的朋友,例如韩文清。

百日宴办到快12点才结束,小邹远早早就被抱上婴儿房睡了,小于锋也跟着去婴儿房,说是照顾小邹远,结果在婴儿房没几分钟就睡了,张佳乐没叫醒他,拿来枕头和毯子让他继续睡着。

叶修和黄少天都是一杯倒,老早就被安排到孙宅的客房里睡了。孙哲平还在跟喻文州韩文清讨论些公事,其他人也在安排下回到孙哲平预订的酒店休息。

张佳乐忙了一整天早就累得不行了,如果不是有两家父母在帮着,估计更累。但是孙哲平的精力好像用不尽一样,谈完事情还要在床上把张佳乐折腾到半夜。结果第二天,张佳乐睡到下午才醒,被黄少天狠狠地“嘲笑”了一番。

张佳乐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一个“意外”,会把自己跟一个名为孙哲平的男人绑在一起。他也从来没想过,如果那天早上没走会怎么样,或者如果报警会发生什么事,或者如果那天大半年前这个男人没有认出他然后两人就此擦肩而过,或者如果当时自己没把孩子留下来……但他很感谢当初留下邹远的自己和当时认出自己的孙哲平,这大概就是“因祸得福”吧

故事结束。孙哲平总裁和张佳乐从此过上“性福”快乐的生活。6岁的于锋同学也开始为十几年后要拐走邹远小朋友而努力奋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完咯↖(^ω^)↗

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,没有提纲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有很多地方缺少逻辑,文字上也有很多的不足。

作为一个中文生,把小说写成这样也是挺惭愧,挺对不起自己的知识。

不过,还是感谢这段时间在看在追,还给我点赞的小伙伴们,谢谢你们!如果没有人看,说不定我写了两章就停了!!O(∩_∩)O谢谢!!!

评论(3)
热度(56)

© 墨水和胡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